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传统文化,从你我做起
    作者:华静     发布时间:2024-03-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互联网学院于20243月致新楼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宣讲方式,弘扬传统文化、普及道德规范、引领道德风尚,弘扬韶关旅游人的好人好事,正能量的人和事,不断提升韶关旅游人的道德素养,为构建崇德尚善、诚信敬业的社会氛围出一份力。

    最后,全体学生学习《重新认识中华传统文化》视频并分享感悟。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倡导学生建立关心人,爱护人、尊重人的协调有序的人际关系,特别是“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道德实践要义,对当代大学生道德修养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

    作者:华静

    审核:涂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