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经开区市场监督局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食堂主体“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2月 21 日下午, 经开局市场监督局余成主任带队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胡永光科长及食堂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调阅资料、交流问询等方式,对学校学生餐厅、综合服务中心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低价菜品类设置、原材料溯源管控、日常监督检查、环境卫生制度、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人对学校食堂的日常监管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我校餐饮管理严谨、专业、亮点突出,同时也对食堂食品卫生三防设施提出了建议。胡永光表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长期以来,我校始终把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作为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今后,学校将持续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常态长效监管,切实做到全覆盖无疏漏、全方位无死角,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立整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