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能

后勤服务中心岗位职责一览表


部门职责


1.负责学校食堂、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及超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2.负责学校校园、教学、办公等公共场所卫生保洁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社会化服务经营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4.负责学生公寓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5.负责学校卫生防疫、师生医疗保健以及附属医院联系与协调工作。


内设科室

工作职责

公寓管理科


1)负责制定学生公寓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的管理与考核工作。

2)负责学生公寓6S认证工作及文明寝室的检查评比工作。

3)负责学生公寓的分配与调整,办理入学、退学及毕业学生的入住、退宿手续。

4)负责协助做好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各类值班人员的在岗情况和学生夜不归宿的检查工作。

5)负责学生公寓区公共卫生、公共秩序及其他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6)负责处置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卫生保健科


1)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

2)负责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处理、传染病疫情的信息核实、上报与处置工作。

3)负责新生入学健康检查,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工作;定期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健康检查。

4)负责学生医保审核,做好大学生普通门诊、异地门诊与特殊病门诊的医保管理与服务。

5负责学校校园、教学、办公、宿舍、浴室等公共场所卫生保洁管理与监督工作


餐饮管理科


1)负责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对引入社会餐饮企业进行日常监管考核。

2)负责食堂大型设备购买、大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并协助做好项目实施。

3)负责办理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每月经营收入结算、奖励资金发放。

4)负责组织引入社会餐饮企业开展从业人员职业道德、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学习和宣传工作。

5)负责做好学校临时性活动的伙食保障和服务工作。

6)负责食堂“面向采购”的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