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领导职能

主 任:顾宏才

工作职责:

1、在校长、分管校长领导下,全面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制定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目标和有关规章制度、岗位责任,确保实现对全校师生提供质优价廉的后勤保障服务。

2、组织员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开展工作;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好员工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员工奋发向上。

3、负责后勤资源的合理调配,决策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经营、服务方向,领导和组织后勤服务中心的全面业务工作,逐步使学校后勤工作达到管理制度化和常态化、行为规范化。

4、负责后勤服务中心所管房产、门面经营管理工作;负责社会化服务经营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5、负责对后勤服务中心租用的学校固定资产、设备设施加强管理。

6、负责加强对学生综合服务中心餐饮、超市食品安全监督工作。

7、负责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工作。

8、负责学校医疗、卫生、保健的管理、服务工作。

9、积极接受学校的监督审计,自觉廉洁自律、依法办事。

10、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陆凤林

工作职责:

1、分管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办公室等工作。

2、当好主任的助手和参谋,完成主任交办的任务。

3、对食堂管理、公寓管理进行监管,工作认真负责,并勇于承担工作责任。

4、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各服务企业的运行动态,并做好业务指导工作。

5、对综合服务楼、学校超市、开水器、洗衣机等经营企业加强日常监管,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6、加强与外校的联系,向主任提供有益的经验和信息。

7、监控分管部门的制度的执行情况,认真组织考核工作。

8、负责资产的保值、增值,确保资产的安全、合理使用。

9、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