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保物价 稳人心---学校召开后勤校内食堂、经营户专题会议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校内食堂、经营户保供稳价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及校内食堂、超市、水果店等负责人参加,吴杰主持会议。

胡凼首先发言,重点围绕“保供稳价”,对各经营户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各企业充分认识到做好高校学生伙食保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及价格稳定工作的至关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保供稳价措施,落实办好必需品供应与价格管理主体责任。二是要细化措施,切实保障物资供给和价格平稳。超市、果品店等要定期询比价,动态掌握市场情况,及时研判异常波动,做到价格与市场行情及时调整,及时做好供应等工作。三是要真情服务,切实维护师生消费合法权益。树立“师生为本”的经营理念,依法依规经营,增强服务态度和意识,确保产品质量,规范价格行为,提高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吴杰对校内各经营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必需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经营户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食堂和超市等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全面梳理分析,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限期整改。商品调价,需备案,经报批后方可执行。

最后经营户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坚持服务师生的理念,坚持诚信经营,定期开展优惠特价与关爱活动,尽最大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作者:胡永光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