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品评美食 切磋技艺 提升食堂餐品质量—后勤服务中心举办菜品开发技术交流会
作者:胡永光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暖民心”行动方案,更好地服务师生,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饮食需求,展现中华饮食内涵。开学季,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在校服务企业李府餐饮公司开展菜品研发及餐饮技术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班组、窗口尽显高超技能和研发能力。所展示精品包括“浓汤酸菜鱼”、“茄汁熘肉段”、“小笼汤包”、“茶小沏饮品”、“黄焖鸡”、“犀米菜品”等,特色纷呈,有的汤浓味鲜,讲究营养;有的外焦内嫩,酸甜可口;有的味道醇厚,别具风味……总体展现出工艺精湛,色香味俱佳。

试吃环节气氛轻松融洽,大家品评彼此的精品菜式,取长补短、交流切磋。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科长胡永光现场点评,并强调:餐饮企业应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锻造过硬食堂管理队伍,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提高服务技能,提升产品竞争力;继续推陈出新,把创新产品及时推入供应链条,打造全新的餐品供应新体系。

作者:胡永光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