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弘扬端午文化 送您浓情粽香---后勤服务中心向学生发放端午礼品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体现学校对在校学生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是做好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与教育,6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处及各餐饮企业准备了20000个粽子和10000个咸鸭蛋,为同学们发放美味可口的端午粽子和咸鸭蛋。

食堂工作人员下午2点多就将热气腾腾的粽子、咸鸭蛋摆在专供窗口,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就餐领取粽子和咸鸭蛋的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学生纷纷表示:学校为我们考虑得如此周到,在校也能如家一样,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粽子和咸鸭蛋都很美味,让我们感觉幸福满满。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的开展,通过传统节日使学生体会到家的温暖,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怀之情,更让学子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增强对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认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