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对食堂优秀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进行表彰通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0-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制定了《学校文明食堂评选活动方案》。按照方案中评选标准和细则,通过自主推荐、民主选举,综合评定出一楼早餐主窗口、二楼大师傅套餐窗口为“优秀窗口”,二楼面条窗口张后萍、三楼普餐窗口赵劲红为“服务之星”。

5月11日,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胡永光老师在食堂宣布了文明食堂评选结果,向优秀窗口和服务之星颁发了奖牌并给予物质奖励。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活动,希望受到表彰的窗口和个人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各餐饮公司全体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外塑形象、内增实力,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