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稳菜价、保安全——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堂骨干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食堂餐饮企业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1028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堂骨干人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包括餐饮管理科全体人员及三家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由餐饮管理科胡永光老师主持。

会上,胡老师对食堂负责人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食堂工作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保证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保持食堂的良好卫生环境。

2、近期天气转凉,食堂要做好饭菜保温工作,确保学生能吃的上热乎的饭菜。

3、全面做好运动会饮食保障工作。

4、各餐饮企业应切实落实好稳定菜价工作,特别是做好特价菜,确保贫困生能吃的好,吃的饱。

    通过会议,增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食堂人员自我管理能力。希望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并进行及时的反思与总结,为接下来更有效率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