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冬日暖阳 爱心继续—— “面向采购”精准扶贫大米运抵我校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7下午,我校与定远仓镇农校对接“面向采购”14000斤扶贫大米运抵学生食堂,餐饮中心相关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现场进行了验收和分发。

这些扶贫米从田间地头直达师生餐桌,既省去诸多流通环节,价格更优惠,质量又安全可靠,产品更新鲜,也为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我校自农校对接“面向采购”启动实施以来,截止到日前,已累计接受贫困地区“面向采购”产品16万余斤,总额29万余元

后勤服务中心下一步将继续推进“面向采购”工作,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攻坚”活动,大力实施消费扶贫,着力促进精准扶贫,认真组织实施,加强农校对接,爱心继续,为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切实把“面向采购”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