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对在校餐饮企业进行2019年度考核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委托经营合同》精神,更加客观、公正地考评这一年来在我校服务的餐饮企业运行状况,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12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校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团委、学生代表等有关人员共同对在校服务的三家餐饮企业进行年度考核。

 听取餐饮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餐饮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调阅文字材料以及深入食堂仓库、操作间、消毒间、餐厅等场所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三家餐饮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测评并现场打分。后勤服务中心结合平时月度考核、学期师生测评反馈情况等汇总结果。

调阅文字材料

现场查看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希望各家企业以考核测评为契机,外塑形象,内增实力,大力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