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疫情防控师生就餐演练的通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师生传染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护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勤服务中心决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师生就餐演练。

一、总 挥:  

   现场指挥:胡永光

二、演练场景

学生就餐流程。(学生食堂一楼万友禾禾餐饮公司)

三、演练时间:

2020 年4 月28 日(周二)下午16:00

四、参加人员

校后勤服务中心领导、承担演练任务的相关餐饮公司人员

五、任务分配

(一)后勤服务公司餐饮管理科

负责物资准备:一次性纸巾、洗手液、口罩、地贴,警戒线等演练场所准备工作。

(二)后勤服务公司办公室

负责宣传氛围营造:返校标语、防疫宣传标语、LED显示屏宣传内容。

六、演练程序和内容

(一)间隔排队进入餐厅:学生(餐饮人员充当)佩戴口罩按照食堂地标指引,间隔1米排队从就餐专用通道入口(一楼东、西门)进入食堂。

(二)洗手:间隔1米排队洗手(洗手池配有洗手液)。

(三)取餐:在打饭窗口间隔排队,参照食堂提供的菜类搭配样品,根据自己的品味喜好,选择套餐并刷卡消费。(食堂所有窗口菜品均相同,分A 、B、C、D几种搭配方式,事先做好样品,用透明塑盖封闭展示,以便选择。)

(四)进餐:根据餐厅指引标识,学生面向LED电子显示屏统一方向就座用餐。一人一桌就餐。

(五)倒残:就餐完毕,将餐具摆放到收残处。

(六)出门:按照食堂指定的出口(北门)离开食堂。

(七)结束:学生就餐结束,食堂按照安徽省教育厅消毒要求,规范消毒,保证食堂环境卫生安全。

七、演练要求

(一)所有参加演练的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二)确保演练所有环节井然有序,保持现场环境整洁。

(三)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明确责任,提前准备,按时完成演练任务;针对不明确的环节,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确保演练任务圆满成功。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