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师生就餐演练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0-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就餐安全,4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食堂一楼开展疫情防控师生就餐“实战”演练。后勤服务中心、餐饮企业6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校领导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到场观看指导。

下午3时,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宣布演练开始,餐饮企业员工遵照演练方案,着眼师生就餐流程“实战”需求,从室外排队、餐前洗手、排队取餐、落座用餐、餐后倒残、环境消杀、高峰限流、错时就餐等环节进行实操。

演练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许雪峰对演练环节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就餐方案及具体操作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二是探索科学合理的就餐方式,加快就餐人员分流;三是反复推演,熟练掌握各项流程,确保开学后餐饮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疫情期间食堂就餐方案和食堂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夯实责任、精准发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开学后全校师生饮食的正常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