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4月份后勤服务中心以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形式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茂丹带队,公寓片区长及宿管员参与,共没收违规电器30余件。

在检查中重点督查寝室内的私拉乱接、吊床、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等情况,检查人员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耐心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对使用的吊床进行了当场拆除,使用的违规电器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了没收处理。

通过检查,绝大部分学生能自觉遵守学校安全规章制度,自觉抵制违章物品,但仍有部分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安全常识欠缺。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消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对推动全校学生寝室安全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