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改善公寓环境  建设宜居校园---后勤服务中心

在公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开展了以清理校园环境死角,共创美好校园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各楼宇学生代表积极行动,共同提升卫生观念,改善学校环境卫生组织各教学院部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学生公寓周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深度清理,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在后勤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挥汗如雨,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和努力,公寓周边白色垃圾、烟头等一扫而净,环境干净卫生本次爱国卫生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能美化校园,舒适身心,而且更多同学参与到义务劳动中来,锻炼身体,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发扬主人翁精神,提高我学生的凝聚力,提升德、智、体、美、劳等基本素质。


劳动中有体验,体验中有成长,最终收获的是一种习惯,养成的是一种品质,学生公寓将此次爱国运动作为契机,更好地落实“三全育人”服务理念,努力为学生创造美好校园环境。


作者:黄刚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