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以生为本  服务至上

后勤服务中心精心做好公寓大学生便民服务站建设工作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三全育人”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型机关”和学生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满足学生服务需求。后勤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专门在13-14号公寓楼建设大学生便民服务站,新增了微波炉、挂烫机、熬药罐、针线包、茶歇桌椅等一批便民服务设施供同学们使用,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学生们的生活需求。


3月30日大学生便民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交通学院学生表示:“我们经常穿制服上课,有了挂烫机,能让我们的制服更笔挺,我们就更自信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张孟如说:“我要把这个服务站拍给妈妈看,这里的设施比家里还齐全,她肯定放心我在学校的生活啦!”


服务永无止尽,后勤服务中心从树牢服务理念、强化服务举措等方面,扎实做好“服务型机关”创建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