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暨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0日下午,学生公寓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暨十一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茂丹主持,各片区长、宿管员、保洁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茂丹对11月份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方法,同时对12月份工作重点进行部署。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张茂丹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安徽省皖疫防办【2022】78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滁州市滁疫指电【2022】5号《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校疫防办【2022】20号《关于严格师生员工外出管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校园防疫安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后勤服务中心吴杰主任的指示,要求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时做好健康监测、日报告、核酸检测以及楼宇消杀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公寓员工提高防疫意识,强化责任,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维护好公寓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