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暨月份学生公寓

6S管理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031日,学校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暨10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教学院部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对6s管理要求进行宣传,要求每一位学生要熟知6s管理,并严格按照6s管理要求进行自我监督。秋冬天气干燥,加强冬季防火安全,严禁在寝室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使用违规电器、饲养宠物。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在寝室抽烟及乱接插排的现象,现场提出整改。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希望各教学院部及辅导员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达到齐抓共管的效果。

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在公寓内的防护意识,继续加强公寓6S管理宣传,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