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实习离校学生的暖心服务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19日,我校2020级第一批实习学生走上实习岗位,为体现对实习离校学生的人文关怀,积极做好离校实习学生暖心服务,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为实习学生送温暖活动。


19日早7时,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公寓管理员为离校学生搬运行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公寓管理科科长陆凤林到公寓现场进行指导,万顺物业管理人员帮助实习学生清点物品,协助引导行李有序装车,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离校。后勤服务中心还提前采购了500个行李打包袋发放给实习学生。


后勤人用贴心的服务,把关心关爱体现到工作的每个环节,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永远追求的目标,以心育人、以情感人、以爱化人,助力一批又一批滁职学子,走出校园、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