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暨三月份学生公寓

6S管理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6s管理,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拥有良好的宿舍环境,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学生宿舍的规范管理。330日,学校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暨3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教学院部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对宿舍居住环境清洁卫生不留死角、是否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杀、每天是否开窗通风以及私拉乱接电线、网线、违规电器、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检查。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加强宿舍内的日常清洁和消毒,每日进行开窗通风。此次检查对卫生、安全情况优秀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极个别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辅导员督促落实。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共建更加舒心的宿舍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