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最美公寓管理员”评选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促进6s文明寝室认证,营造学生公寓安全、文明、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1214日,公寓管理科开展为期一周的“最美公寓管理员”线上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票,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共评选出田平等9名“最美公寓管理员”。


16日公寓开展2021年度公寓工作总结暨“最美公寓管理员”表彰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黄刚老师、万顺物业项目经理梁发妹、公寓中心朱明春主任及公寓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陆凤林对2021年公寓工作进行总结,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最美公寓管理员”的通报,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陆凤林还表示,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正是因为我们宿管甘愿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学生身上,才让学生回到公寓有了“家”的感觉。通过这次评选不仅拉近了宿管与师生的联系,让学生学习宿管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同时也提高和促进宿管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2022年,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学生创造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