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1-09-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有效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学生公寓于91日上午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校防疫办、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学生返校后进入学生宿舍前,进行二次测温及扫码登记,体温正常进入寝室,体温异常者立即启动防控工作联动机制的应急响应。公寓管理员详细登记异常学生信息并送往隔离区做好转运准备,对公寓大厅、过道和发热学生所在寝室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工作。


本次演练活动达到了预定的良好效果。演练活动结束后,后勤中心进行了演练总结,完善各项防控预案,及时解决存在的细节问题,落实落细防控举措,为秋季学期开学防疫工作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