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公寓管理人员安全教育与标准化服务暑期培训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公寓安全稳定。后勤服务中心于77日至712日在教学楼1108教室开展为期6天的公寓管理人员安全教育与标准化服务培训。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万顺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李红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培训会由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明春主讲,公寓管理中心40余名管理及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朱明春主任结合学校案例,从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心理安全三个方面对公寓管理与服务人员进行了公寓管理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公寓人员加强学习,提高观察力,提升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第二阶段,朱明春主任分析了当前学校公寓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公寓管理人员要做到认识明、措施细、底数清、工作实。通过有问必答、分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公寓来访管理、宿舍安全检查通报、学生晚归处理、夜间学生外出处理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标准化服务等工作流程。

第三阶段,实操演练环节,是此次培训流程中的一个亮点环节。将公寓管理工作中常见的不同情境之下的标准化沟通方式(与学生、外来人员、辅导员等)通过实操演练,对公寓管理标准化服务做出了要求,使各项服务细节落实落细落地。生动形象的表演,让全场爆发出阵阵的欢笑和掌声。



公寓历来重视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建立了公寓安全服务管理培训长效机制,每年都会定期进行全员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公寓管理人员管理服务学生的能力水平。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为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和万顺物业李红副总经理分别对此次培训工作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作者:雷莉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