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八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北片高校二等奖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3上午,第八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北片高校复赛在滁州举行。我校公寓管理中心梁发妹发挥出色,紧扣全心全意办实事,不忘初心颂党恩这个主题,以《爱的供养,用心呵护》为题进行精彩演讲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皖北片片长单位安徽理工大学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皖北片共9名高校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滁州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高校3名选手晋级决赛。面对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滁州学院、宿州学院等本科院校的强劲对手,我校选手梁发妹沉着冷静,紧扣演讲主题,通过学生公寓工作中平凡的人与事,畅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感想,与大家分享着与学生的点点滴滴,真情融入,声情并茂,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我校加强学生公寓6S管理的第17个年头,也是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的第三次获奖,通过参加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公寓管理人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改变管理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努力使公寓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陆凤林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