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与二级学院携手开展“文明公寓你我他”劳动课活动



作者:公寓科     发布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520早上800,公寓管理中心与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携手开展“文明公寓你我他”劳动课活动,活动地点安排在学校公寓圆弧,此次活动由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绿色食品一班26名同学参加。

公寓中心主任朱明春安排劳动课内容和场地


活动开展前,公寓中心主任朱明春安排劳动课清扫范围、内容。并划分成5组分别由公寓管理员带领到5个圆弧分别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扫地、拖地、抹圆弧公共设备洗衣机、开水器。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井然有序的一项项分工合作。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圆弧卫生被打扫的焕然一新,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自豪,也体会到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更加注重爱惜公共卫生环境。


同学在擦洗圆弧公共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