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绿色环保、让城市更美好”主题活动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2021418日下午14:00,滁职后勤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了一场大型的清捡白色垃圾的志愿者活动,主题围绕“绿色环保、让城市更美好”的垃圾分类活动。此次参与的有公寓管理中心朱明春主任、11名公寓管理员及11个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院部30名志愿者学生共同参与。公寓号召每个学院的1名学生会主席带领本院的30名志愿者学生参加,而实际到达现场的人数高达400人,远远超过预计人数(330人),现场11组列队排列非常壮观、每个学院旗帜飘扬、气势激昂,激励着每个志愿者的内心。


滁职公寓中心朱明春主任现场主持活动开展流程,一一介绍每个学院代表及活动区域范围,每个学院要听从分配的管理员的安排及现场调度,并分发每名志愿者一双手套、一个塑料袋后开始按学院按区域分开进行清捡垃圾活动。动员分工后,大家很快便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同学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夺目耀眼。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到每个角落去捡拾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虽然阳光强烈,但也挡不住学生们积极的热情,每个弯腰捡拾的动作形成了一幕幕美丽的背影;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里的垃圾,同学们看着手中满满的袋子,整洁的校园,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作为滁职学院开展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绿色环保、让城市更美好主题,清捡白色垃圾的活动不仅仅净化环境、美化校园,同时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感受到了活动的快乐。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卫生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卫生,最后生动的让学生们体会到弯下腰捡起来的也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