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校领导江洁一行到公寓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公寓科     发布时间:2021-02-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11日大年三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在学校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江洁代表学校向留校同学致以新春问候,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里情况。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寒假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在校时间,珍惜好每一分钟,使之成为青春记忆中不同凡响的春节。同时提醒同学们继续做好安全防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在寒假中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叮嘱他们通过微信视频多与家人沟通,虽然春节不能回家但是要让家长放心、安心。与班级辅导员多联系,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与老师、学院沟通,学校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随后,耿学刚嘱咐留校同学是一个临时组成的“大家庭”,要互相关心、关爱,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今年寒假留在学校,但幸运的是处在一个充满温暖、充满关爱的学校里。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并科学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江洁为5名留校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