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暨六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检查评比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安全制度,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违规行为,落实文明寝室创建,构建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30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文明寝室创建”暨六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此次检查由校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各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和部分学干共同参与。


 

检查组一行就公寓楼的设施设备、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让同学们做到防患于未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不文明、不安全现象和存在问题给予现场教育和纠正。并要求各院要以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契机,加大做好学生寝室的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通过检查,切实提高学生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寝室的自觉性,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大学生的安全、文明、舒适的公寓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