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邀请心理咨询老师深入公寓为返校学生做好心理疏导

------筑牢公寓防疫墙 当好学生守护人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0-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大三、大二学生陆续返校后,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科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非常时期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nitpintu_副本00.jpg

因为近期天气变化无常,时冷时热,有部分同学出现了身体不适和发热情况。针对发热学生及同宿舍学生隔离观察突发情况,公寓管理科积极应对,启动应急和联防联控机制,迅速与学生所在院部及辅导员取得联系,安排好隔离期间所有学生日常生活保障工作。同时,为引导公寓学生更好地调节自身情绪、化解压力,我们还特别邀请了学校心理咨询老师吴佳佳、刘娟,深入公寓为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舒缓压力,科学应对,理性防控。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心理疏导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王广保书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吴佳佳副书记和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亲自深入到学生宿舍。通过交流,传递来自老师和同学及宿管的关心关爱,关怀引导公寓学生以正确的方式管理自己的情绪与压力,增强了他们的防疫心理保健意识,帮助他们更加积极健康的学习和生活让学生和家长多了一份安全感、踏实感。

疫情当前,我们一定筑牢公寓防疫墙,当好学生守护人,守好共同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