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公寓迎来2020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入住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6日我校迎来本学期首批返校的毕业班学子后,1314日两天按照学校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排,又迎来第二批(大二)学生返校,公寓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已安排好报到入住所有程序。

initpintu_副本12.jpg

学生报到井然有序

公寓返校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每个楼宇通道的地贴、友情提醒、LED显示屏防疫提示语等布置到位;学生到达公寓楼下,宿管阿姨亲切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如沐春风;排队等候、测量体温、身份核验等入住手续的办理均按既定的工作流程有序进行,一切井然有序,每一个环节都决不疏漏。

initpintu_副本.jpg

宣传标识、清洁消毒准备到位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亲爱的滁职儿女,终于等到你回家;让我们一起拥抱初夏,去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