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践行爱心责任 后勤公司为伤病学生专设“爱心宿舍”
作者:后勤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517日,男生10323宿舍的袁仪豪同学因打球韧带拉伤,不能上下楼梯,被安排在专设的“爱心宿舍”,这是我校刚刚建好的“爱心宿舍”接纳的第一位学生。

爱心宿舍”是后勤公司对学生关爱的扩展和延伸。为了给患有伤病且需要陪护的学生提供一个方便、舒适、洁净的康复环境,在女生公寓和男生公寓各设立了一间。

“爱心宿舍”在后勤公司宿管中心及部分同学的热心参与下,历时半个月精心布置而成。为充分考虑暂时生活不能自理的同学,特设置在一楼,配有独立卫生间及陪护人员的日常生活设施。根据需要,宿管中心还将帮助伤病学生订购爱心餐和代买日常生活用品。“爱心宿舍”物品均来自宿管中心和部分同学的爱心捐赠,别拘一格的墙面手绘更让“爱心宿舍”温馨满屋。

   “爱心宿舍"的设立将为一些因生病受伤导致行动不便的学生提供便利,同时也能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后勤公司表示今后将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用心服务的管理理念,切实为住宿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践行爱心责任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了解爱心宿舍,入住爱心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