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九月份6S文明寝室检查评比活动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卫生工作,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发展,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2019925日下午,在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的带领下,后勤服务中心及各院老师联合对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宿舍存在烟头、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地面垃圾较多等现象。检查人员针对存在的卫生脏乱差和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隐患知识宣传。同时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进行了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进行集中整改,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宿舍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的宣传、引导工作,合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