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卫生 >> 正文

 

滁州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来校卫生健康检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9日上午,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防控、学生近视防控、常见病与多发病管理、生活饮用水管理等内容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工作记录。

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超市、浴室、公寓、隔离室、教室等教学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浴室和超市安康码管理和工作人员自身的健康管理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学校表示将对检查反映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力促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卫健委专家还在校园对广大师生进行了卫生健康宣传。旨在培养学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师生树立正确的预防疾病观,树立健康生活学习理念,共建和谐平安健康校园,推动学校卫生健康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