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大三学生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1-1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二级学院:

2019级大三学生即将离校,踏上工作岗位,为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依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要求,现研究决定对学校2019级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具体体检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1月8日至13日上午,共6个半天。

胸片:7:00-11:30,(原则上上午必须做完) 地点:儿童医院放射科。

抽血:7:00-8:30 其他项目:7:00-11:30。地点:校浴室东侧。

二、体检内容

化验检查(包括:肝功)和体格检查(包括:胸片、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压)。

三、2019级学生体检时间安排表

体检时间

二级学院

11月8日

商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11月9日

管理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

11月10日

电气工程学院 互联网学院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11月11日

建筑工程学院社招(2021级住校生)

11月12日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11月13日

信息工程学院

注:每天体检人数请安排在500人左右。

四、具体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按照《2019级学生体检时间安排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做到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体检工作。各学院请将带队教师的名单及联系电话于11月5日前报后勤服务中心倪新星老师邮箱nixinxing@chzc.edu.cn.。

2.所有2019级学生必须全部参加体检,一个不漏。

3.检验单和体检表由医院提供,请各二级学院按实际学生人数于5日前到校隔离室(留学生公寓)领取体检表,确保每位学生生各一份。

4.学生在体检前须做到:

(1)自己填写化验单和体检表中姓名、性别、年龄,在化验单、体检表左上角写明院别、班级。字迹要工整。

(2)采血当日早晨必须空腹(当天体检的学生前天晚上10:00后禁食),采血后方可进食,再做其他项目检查。

(3)体检顺序:儿童医院进行的胸片项目与在校内体检的其他项目可同时进行,但注意需要空腹采血,确保不要漏项。

(4)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将体检表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交至隔离室医生办公室。

(5)每天体检由各院组织教师带队,从医院北面停车场入口处(由学生公寓主干道向南直行)有序进出,排队进入,体检需佩戴口罩,并保持间距,勿打闹、喧哗、爱护公物。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