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部门

为了保障教职工的健康,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在628日-7月37月5日-7月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健康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对象

所有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的自聘人员)。

二、体检医院和地点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醉翁西路369号)

联系电话:05503526059

体检地点:南院体检中心(A区门诊4

三、体检的项目及其说明

1.男性:血常规、血压、肝功、血脂、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肾功、尿常规、胸部CT低剂量检查、心电图、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甲状腺)、肿瘤五项指数、前列腺彩超C14呼气试验

2.女性:血常规、血压、肝功、血脂、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肾功、尿常规、胸部CT低剂量检查、心电图、双乳彩超、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甲状腺)、肿瘤五项指数、妇检加TCT,经腹子宫附件彩超C14呼气试验

3.教职工体检项目不可调整,如想另增加项目,可享受折扣优惠,费用需自理。

四、体检时间及日程安排

(一)体检时间:

1.2021628日到7月37月5日到7月6日共8天。

2.每日上午7:00-11:30

(二)各教学院部、各部门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五、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根据体检时间于当日晨700,戴口罩并携本人身份证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按医院导医指示程序体检。

(二)体检流程:

1.体检流程:带身份证到体检中心前台取表→彩超室门前导诊台取号→做需要空腹项目(采血、彩超和HP等)→做其余项目

彩超项目做得多的,例如,做甲状腺、颈动脉、经阴道子宫附件和心脏的都有一次做不完的情况,因为一个机子只有三个探头,谢谢配合!

2.检查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酗酒;

3.请您于检查前一日晚餐后禁食,晚12时后禁水至次日晨体检;

4.若有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以及需要照顾的人员,请自行安排陪同(同事或亲属),以免发生不测。谢谢!

5、准备受孕者(包括男性和女性)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碳十三或碳十四呼气试验、X光片、CT等)检查;

6.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夏季女性不要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7、做CT检查时最好穿棉毛衫内衣。应去除检查部位的金属饰物及附属物,如首饰、别针、手机、硬币、金属纽扣、拉链等,以免造成误诊和漏诊。

8.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的受检者,体检当日正常服药,并在检查前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名称;

9.检查当天待空腹(采血、上腹部B超、HP)等项目做完后,请出示您的就餐券到餐厅就餐;

10.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将体检单交至总服务台,如有弃检项目,请签名确认表示放弃。开车老师可在总服务台领取停车券。

女性特别注意

11.做盆腔B超时,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行检查(最好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12.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月经期间,不宜做尿检和妇科检查,待月经结束3天后补检;

13.妇科检查或腔内B超检查(阴超)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如需检查,请签字确认;

14.后勤服务中心卫生保健科统一取体检报告单报告回后各部门各教学学院指定一人为具体领取人,不接受单个领取,具体时间由后勤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15.加微信公众号(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可网上查询报告。

16.请按照规定时间去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若有特殊情况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来体检的,请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尽快完成体检,感谢您的配合!

17.医院体检联系号码:3526059    

19.与结论相关事宜请到体检中心“主检咨询室”咨询专家。

六、体检现场协调人员

日 期

现场协调人员

备注

628

吴  杰

协调人员按时到场,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629

倪新星

630

姚玥明

吴  杰

71

姚玥明

倪新星

72

吴  杰

73

倪新星

75

吴  杰

76

倪新星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

1、2021年体检时间安排表

 

后勤服务中心

                      2021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