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0-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部门、各教学学院、老干科

为了保障教职工的健康,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在7月份组织全体教职工健康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的自聘人员)。

二、体检医院和地点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醉翁西路369号)

联系电话:0550—3526059

体检地点:南院体检中心(A区门诊4

三、体检的项目及其说明

1.男性:血常规、血压、肝功、血脂、血糖、肾功、尿常规、胸部CT低剂量检查、心电图、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肿瘤五项指数、前列腺彩超。

2.女性:血常规、血压、肝功、血脂、血糖、肾功、尿常规、胸部CT低剂量检查、心电图、双乳彩超、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肿瘤五项指数、妇检加TCT,经腹子宫附件彩超。

3.教职工体检项目不可调整,如想另增加项目,可享受折扣优惠,费用需自理。

4.如学校教职工家属有意愿参加本次体检活动的,体检费用享受学校团购价,费用需自理,并填写体检人员信息表(附件1),于6月30日前报后勤服务中心倪新星邮箱nixinxing@chzc.edu.cn

四、体检时间及日程安排

(一)体检时间:

1.202076日到11日上午6:30-11:30;

2.2020年7月13日到16日上午6:30-11:30;

(二)各部门、各学院体检时间安排表见附件2

 五、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根据体检人员及体检时间安排于当日晨630携本人身份证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按医院导医指示程序体检。

(二)体检流程:

1.彩超室门前导诊台取号→若有CT,请前往一楼CT室做CT→做需要空腹项目(采血、彩超和HP等),做完就可以吃早餐。

2.心电图、尿常规、DR胸片、测血压、妇检病检(女性)等剩余体检项目顺序不限。

 3.体检项目完成后,务必将本人的体检表交体检中心总服务台,唯此才能出具体检报告。如有弃检项目,请签名确认表示放弃。

(三)彩超项目做得多的,例如,做甲状腺、颈动脉、经阴道子宫附件和心脏的都有一次做不完的情况,因为一个机子只有三个探头,谢谢配合!

(四)请各部门务必将体检通知告知所有所属人员,严格遵守日程安排参加体检;逾期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体检日期的,请各部门提前3天将拟调整人员及时间报倪新星(电话13355501186)

(五)体检表仅供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不得代领。

)特别注意事项

1.检查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酗酒。

2.请您于检查前一日晚餐后禁食,晚12时后禁水至次日晨体检。

3.各部门若有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以及需要照顾的人员,请您安排陪同(同事或亲属),以免发生不测。

4.准备受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碳十三或碳十四呼气试验、X光片、CT等)检查。

5.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夏季女性不要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6.CT检查时最好穿棉毛衫内衣。应去除检查部位的金属饰物及附属物,如首饰、别针、手机、硬币、金属纽扣、拉链等,以免造成误诊和漏诊。

7.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的受检者,体检当日正常服药,并在检查前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名称。

8.检查当天待空腹(采血、上腹部B超等)等项目做完后,请出示您的就餐券到餐厅就餐。

9.未婚女性不适合做妇科检查,领取体检表格应在表上明显地方注明未婚,并在相关体检项目前告诉体检医生

10.做盆腔B超时,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行检查(最好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11.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月经期间,不宜做尿检和妇科检查,待月经结束3天后补检。

12.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以及准备受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碳十三或碳十四呼气试验、X光片、CT等)检查。

13.妇科检查或腔内B超检查(阴超)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未婚的职工如需检查,请签字确认。

14.后勤服务中心卫生保健科统一取体检报告单报告回后各部门各教学学院指定一人为具体领取人,不接受单个领取,具体时间由后勤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15.与结论相关事宜请到体检中心咨询专家。

六、体检现场总协调人员

 

日  期

现场协调人员

76

吴  杰  倪新星

77

倪新星  雷  莉

78

倪新星  王月明

79

陆凤林  王月明

710

倪新星  王月明

711

陆凤林    

713

倪新星  雷  莉

714

吴  杰   

715

姚玥明  吴  杰  倪新星

716

姚玥明  吴  杰  倪新星

 

    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联系人

          

   倪新星   

   离退休人员联系人:姚玥明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

 1、体检人员信息表

 2、体检时间安排表

 

                            后勤服务中心

                              2020624日

作者:倪新星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