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寓门禁系统管理规定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学生公寓各出入口均安装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为确保公寓门禁系统运行顺畅,学生高效通行,结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学生出入公寓,必须用脸正对摄像头,严格执行进口进,出口出;

二、非本公寓人员出入公寓必须到宿管员处登记;

三、门禁系统报体温异常、陌生人等异常情况时,异常人员要服从值班宿管员的管理安排;

四、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规定及要求,宿管员应履职尽责做好进出人员的管控,进出人员须积极配合工作。

五、所有进入公寓人员应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因个人违规操作造成设备损坏需照价赔偿。

六、进入公寓人员违反相关安全管理规定且拒不配合公寓管理工作的将被列入黑名单,禁止其进入公寓,有违法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若有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补充。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后勤服务中心所有。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