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参观凤凰办事处垃圾分类体验馆



作者:赵亚丽     发布时间:2023-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起,国家将每年5月第4周定为“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加强高校师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掌握,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提高校园垃圾分类管理水平2023年5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校内服务企业相关员工20余人参观凤凰办事处垃圾分类体验馆。


凤凰办事处垃圾分类体验馆分为传播展示、体验互动、绿色发展三大板块,以垃圾分类为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体验式互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剖析世界面临的垃圾处理难题,进一步宣传滁州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工作。刚进入体验馆,映入大家眼帘的就是“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 ”,讲解员给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概念的提出与发展历史,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原则,并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让大家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


通过身临其境学习和体验垃圾分类“趣”旅行参观学习活动,加强了后勤员工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为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