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文明寝室”评比暨月份

6S管理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持续做好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6s规范管理。4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文明寝室”评比月份6S管理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各教学院部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生公寓内存在的大功率违章电器、私拉乱接插排、宿舍环境卫生等现象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教育并督促整改。同时,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凤林强调学生宿舍是集中住宿,人口密集,安全问题不能忽视, 教学院部各班级要利用班会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后勤会将日常检查中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通报给各教学院部,学院反馈处理意见报学工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备案,从而达到齐抓共管的效果,更好地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通过检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