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食堂月度考核讲评工作会



作者:徐安琪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推进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整体规范提升,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2023428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食堂月度考核讲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凤林主持餐饮管理科及服务的三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餐饮管理科科长胡永光通报了本食堂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月考核结果,指出了食堂管理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凤林围绕食品卫生安全、食堂消防安全、原材料采购、食堂考核监管、从业人员管理、食堂餐余垃圾处理等方面提出以下要求是食品安全管理持续贯彻落实“四个最严”,提高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抽查频次,保障食堂服务质量。二是餐饮企业经营户要增强管理意识食堂负责人要提高食堂卫生管理水平优化窗口服务态度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优质平价、营养健康、便捷高效的餐饮服务严格落实合同要求做好厨余垃圾处理和食堂周边外环境维护,确保食堂管理工作全过程全方位落细落实。

后勤服务中心还组织专人对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不足之处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