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4月是第35“爱国卫生月”,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后勤服务中心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校园常见传染病专题知识讲座。4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龙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科主任马晓敏就校园常见传染病的种类、发病特征、传播途径及防控举措等相关知识为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全校各教学院部共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爱国卫生专题活动,旨在弘扬爱卫新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向广大学生群体,普及了常见传染病防治科普知识,强化了除害防病和自我防护意识,在校内营造了“爱国卫生月”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中心还邀请了康洁有害生物防治公司专职人员公寓楼、学生食堂、教学楼等场所开展了“四害”消杀工作。

作者:徐先强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