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开展春季校园公共卫生监督检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校园卫生健康工作,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权益。3月27日下午,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杨主任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超市、浴室、理发店、健康驿站等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汇报沟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健康驿站设置与管理情况、校园卫生环境、浴室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对校内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管理、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健康驿站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浴室环境、理发店从业规范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完善要求。

针对检查人员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完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将责令相关责任企业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外包服务企业监管,认真履行卫生健康主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卫生管理,做好广大师生健康的“守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