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抓技术练内功 提高菜品质量——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食堂厨师岗位练兵技术交流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3-02-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提升校园餐饮服务行动,后勤服务中心于2023年春季开学之际,积极组织食堂厨师开展岗位练兵技术交流活动,推陈出新,共造美食美味。

活动中,各窗口厨师尽显高超技能和研发能力,各菜品、饮品工艺精湛,色香味俱全。厨师们相互之间对烹饪菜品进行了品尝,并多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餐饮管理科科长胡永光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厨师们多建言献策、多出实招,立足岗位,在日常工作中磨练技术,增强自我创新意识,提升厨师专业技能。同时,要求各餐厅在确保队伍稳定和服务质量的同时,不断增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食堂菜品质量的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满足全校师生多元化的饮食需求,持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活动的开展,厨师们学习到了更多的菜品制作方法、烹饪知识、膳食营养搭配要求,进一步提高了烹饪技能,严格了菜品出品的质量标准。丰富了供应种类、提高了菜品质量、提升了服务质量。通过此次结合实际工作的办实事活动,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食堂的向往,全面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