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3-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7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以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杰主持。


许雪峰对支委班子成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步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努力方向。他要求:一是2023年正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好本年度支部工作思路和方向,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

吴杰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支委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胡凼现场给予了点评,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也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大家都虚心接受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所有参会党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