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暨月份6S管理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公寓6s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2月22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寝室”评比2月份学生公寓6S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教学院部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学生干部、宿管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对宿舍卫生、私拉乱接电线、网线、违规电器、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如电热锅、电吹风、卷发棒等物品。同时提醒同学们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要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和空气流通。检查中大部分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良好,对个别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现场进行没收处理。

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文明校园建设,消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宿舍安全稳定,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建设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