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公寓管理员实操应急处置能力,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2022年12月1日,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体片区管理负责人和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在发生火情时应急处理方法,提高公寓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片区管理员姚玉梅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消防栓及水带连接、消防水带出水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在场人员逐个进行实操练习。培训工作还检测了宿管打开消防通道门速度,确保在发生火情时以最快速度引导学生疏散逃生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防火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