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落实宣贯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主持。

吴杰再次向大家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滁州市《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省教育厅《加强“小火亡人”多发场所火灾防控工作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后勤实际情况,对后勤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吴杰指出,各位一定要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后勤员工及所有商户人员必须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能放松警惕。所有人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服务企业必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必须安排专人负责督查各自管辖区员工健康监测情况上报,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核查登记工作、强化动态摸排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二是后勤要防患于未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餐饮管理科务必落实物资储备、食品安全及稳价保供工作。三是物业保洁要加强校园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四是后勤安全工作不能松懈,要做好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尤其是食堂及宿舍安全工作,要加强日常巡逻工作。会议最后吴杰指出了各个科室在工作中的不足,各个科室要加强外包服务企业培训,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限期针对工作不足要做出改进。

会后,后勤外包企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到每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