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胡永光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多样化饮食服务需求,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与管理水平,多渠道搭建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及时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2022年11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在校各服务企业责任人和学生代表约40余人在综合楼503参加会议。

会议由餐饮管理科长胡永光主持。胡永光指出,后勤服务关乎到学生的“医食住行”,意义重大,通过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沟通,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竹筒倒豆子,提出合理诉求与建议。食堂及商户负责人要现场回应学生诉求,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食堂、超市、水果商户、理发店等经营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商品价格、服务质量、贴心服务、环境卫生、文化氛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食堂及商户负责人,针对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做到了主观问题当场解决、客观问题限期整改。

会议的最后,胡永光表示,今天的交流十分融洽,感谢学生们积极地建言献策,并重申,维护学生权益的道路一直是畅通的,后勤服务中心也将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意识,加强对经营单位的多层监管,以“服务型机关”创建为目标,切实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