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119消防日”学生公寓违章电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提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19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119消防日”学生公寓违章电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学生宿舍日常检查以及安全检查中收缴的电煮锅、吹风机、美发棒、电饭锅、电水壶电热水袋、酒精炉10余种违章电器公寓管理人员现场讲解违章电器的危害,告诫学生禁止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现场还举行了“安全从我做起远离违章电器共筑平安校园”主题签名活动。下课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在横幅签名,一致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安全口号。





本次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对宿舍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教育、警示的多重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