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面动员后勤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部署下一步学习计划。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主持。

吴杰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章节,并融入自身学习的领悟和思考,对大会提出的教育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分享了学习心得。他强调,全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耕细作、提质增效,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全体员工要继续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吴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纠查工作的通知》(校纪监〔2022〕8号)文件内容,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安全底线,树立遵纪守法的红线意识,要充分认识“四风”的危害性,从思想上、行动上严守纪律规矩,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严防“四风”问题抬头。

作者:赵亚丽

审核:吴  杰